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服务指南 | 法规制度 | 综合业务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财务审计处全体员工到天津商业大学财务处调研学习
通知公告
 部门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在校学生银行卡管理的通知
2021-06-04 08:56   审核人:

关于加强在校学生银行卡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

为避免重复统计学生银行卡信息,财务处、学生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特做如下规定,请转发全体学生。

天津市交通银行是学校战略合作银行,学校委托该银行为我校全体学生批量办理银行卡。该卡是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唯一的用于发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费用以及办理缴纳学费等业务的银行卡,卡号已登记在学生信息档案和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学生缴费平台),在校期间不得变更。银行卡如有遗失,必须到天津市交通银行任意网点办理原号补卡(原号补卡业务必须到柜台办理,当场不能领卡,大概10个工作日后再到柜台领卡)。

温馨提示:

一、 如办理补卡,必须办理原号补卡!!!

二、 建议学生可用微信或支付宝绑定银行卡,用于平时消费或缴款,即使银行卡丢失,暂不办理原号补卡,也不影响使用。等毕业后,自主决定是否办理销户即可。

三、 学生可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查询学校已登记在册的本人银行卡号。如查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中无本人卡号,需学生本人到财务处进行登记。

附件:查询操作流程

                             财务处  学生处

                               2021年6月4日

学生在校银行卡查询操作流程

第一步:学生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xsjf.tsguas.edu.cn/,使用学号为用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为密码进行登录。

 

 

 

                                              

第二步:登录平台后,可在个人信息界面看到学生本人的银行卡前6位及后4位。学生本人银行卡如有遗忘,可在此进行查询。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  地址: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2877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