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服务指南 | 法规制度 | 综合业务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财务审计处全体员工到天津商业大学财务处调研学习
服务指南
 出纳结算科服务指南 
 会计审计科服务指南 
 校园卡结算中心服务指南 
出纳结算科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出纳结算科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试运行OA线上“非科研合同支付审批”的通知
2019-11-15 15:51   审核人: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中心: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想方设法解决师生密切关心的问题,针对主题调研中教学院系提出的资金支付网上审批的建议,财务处立行立改,会同办公室共同努力,开发了OA线上“非科研合同支付审批”模块,自即日起进入试运行期。

就大家“为什么只开通非科研合同支付网上审批?科研合同或者非合同款的审批为什么不网上审批?”的疑问,解释如下:资金支付审批环节,最大的不方便是报送校领导审批的面签环节,所以目标定位于此。又因为,需要校领导审签的资金至少都是3万元以上的业务,肯定需要签署合同,所以又聚焦于合同款支付审批环节。另,合同款中科研项目的支出,纵向课题10万元以上、横向课题50万元以上才需要分管校领导签字,这个额度以上的业务目前基本没有,所以暂时把科研合同支付排除在网签之外。据此,目前先开发了“非科研合同支付网上审批”模块。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再根据需要补充完善。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建议请反馈给财务处人员,谢谢!

咨询电话:28771818 周晶

附件:OA线上非科研合同支付审批操作流程

                                                                       财务处 办公室

                                                                                                                   2019.11.8

 

附件【附件:OA线上非科研合同支付审批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  地址: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2877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