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服务指南 | 法规制度 | 综合业务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财务审计处全体员工到天津商业大学财务处调研学习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审计处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015-04-20 09:26   审核人:

2015年4月11日学校首届教学工作会议圆满闭幕。为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财务审计处多措并举,精心谋划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认识。4月13日,财务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教学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张校长主题报告精神,落实财务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财务管理工作稳中求进。

二是广开言路,为服务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按照处务会要求,财务审计处全体员工首先撰写学习贯彻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书面总结,其次是广开思路,就如何做好财务服务管理工作累计提交50余项建议,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三是合理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财务审计处将学习贯彻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整理发布财务工作业务指南,进一步细化各项财务管理规定,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

四是简化职工借款业务,推广办理公务卡。为简化职工出差、购物等借款业务,进一步加强日常公务性支出的管理,财务审计处目前为学校全体职工统一办理天津预算单位公务卡。此举措可以方便职工不必办理借款,直接使用公务卡消费,同时也有助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保障学校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财务审计处

2015-4-20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  地址: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28771818